方大集团(000055.SZ)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控股子公司境内上市筹划工作

方大集团(000055.SZ)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控股子公司境内上市筹划工作
2021年05月16日 16:51 智通财经网

方大集团(000055.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控股子公司境内上市筹划工作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结合公司控股子公司方大智创轨道交通屏蔽门系统产业的发展需要,为促进公司及方大智创业务的共同发展,提升方大智创的综合竞争力,公司董事会同意筹划方大智创分拆境内上市事项,并授权公司及方大智创经营层启动分拆方大智创境内上市的筹划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可行性方案的论证、组织编制上市方案、签署筹划过程中涉及的相关协议、股份制改造、申请上市辅导、聘请中介机构等与上市相关的事宜,并在制订分拆上市方案后将相关上市方案及与上市有关的其他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分拆上市事项不会导致公司丧失对方大智创的控制权,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运作构成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独立上市地位和持续盈利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分拆 方大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