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T&T(T.US)将与Discovery(DISCA.US)合并内容资产,打造全新流媒体巨头

传AT&T(T.US)将与Discovery(DISCA.US)合并内容资产,打造全新流媒体巨头
2021年05月17日 07:09 智通财经网

据相关媒体报道,AT&T(T.US)正与Discovery(DISCA.US)就合并内容资产进行谈判,期望共同打造一家全新的流媒体巨头。

报道指出 ,该项交易将包括华纳传媒旗下的多个部门,包括CNN、TNT和TBS等。该公司表示,新实体的大部分股权将由AT&T股东持有。目前双方讨论仍在进行中,预计将最快将于周一公布该项协议。

对此,AT&T拒绝置评。Discovery发表评论表示,公司不会对市场猜测或传言发表评论。

据了解,曾于三年前,AT&T与时代华纳进行合并,当时该公司坚称,联手是双方能够与Netflix(NFLX.US)和亚马逊(AMZN.US)等公司竞争的唯一途径。

媒体认为,如果协议达成,HBO Max在与Netflix和Disney+的竞争中可能将有更大的胜率,因为Discovery旗下频道HGTV和Food Network一直受到市场欢迎。

此外,AT&T一直计划将HBO Max扩展到国际市场,而与Discovery的合并可能将对计划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自去年上线以来,HBO Max一直稳步增长。2021年第一季度,该服务用户增加了近300万用户,用户总数达到了970万。此外,该平台还计划在下个月在拉丁美洲上线。截至目前,HBO Max和HBO在全球拥有约6400万订阅用户,相比之下,Netflix的订阅用户为2.08亿。

而Discovery Plus于1月份推出。该流媒体平台拥有来自HGTV、Food Network、TLC、A&E、History Channel和Discovery Channel等品牌总计55000集的节目。除此之外,Discovery Plus还提供了来自BBC的内容节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