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地香江(603887.SH)澄清:实控人及董监高均未委托有关盘方购买公司股票及开展“市值管理”

城地香江(603887.SH)澄清:实控人及董监高均未委托有关盘方购买公司股票及开展“市值管理”
2021年05月17日 07:40 智通财经网

城地香江(603887.SH)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微博大V“叶飞私募冠军直说”在微博上公开发布信息称其下家恒泰证券资管经理管宣参与公司市值管理。

公司在了解到相关事项之后立即对上述报道所涉事项开展核实调查,为了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现就相关事项澄清如下:

1、经公司内部自查及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上市以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直接或通过第三方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委托任何盘方购买公司股票,开展所谓“市值管理”,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也未与恒泰证券资管经理管宣及微博大V“叶飞私募冠军直说”有过任何接触。

2、公司股东名册由公司证券办公室专人管理,并根据公司对股东名册的管理规定,在股东提供相关身份证明后,为公司股东提供股东名册查询服务,但截至目前未有股东至公司现场进行实际的登记查阅。

自公司上市以来,公司曾向多家中介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等)提供过公司股东名册,主要用于召开股东大会及重大资产重组、非公开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所必须的尽职调查;除上述所列情形外,公司未对其他股东提供股东名册查询信息,或对外发送或出示股东名册相关文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