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燃气(01600):精彩纷呈的2021年 整装待发

天伦燃气(01600):精彩纷呈的2021年 整装待发
2021年07月29日 12:35 智通财经网

半导体板块大涨,大基金二期出手光刻胶!全球缺芯潮仍未根本缓解 ,投资者如何布局?

2021年已经过半,天伦燃气(01600)作为一家坚持以“发展清洁能源,改善人居环境”为企业使命,以天然气业务为主业,兼顾发展其他新型清洁能源应用的成熟型城燃公司,在过去的七个月内,持续提升经营业绩与盈利能力,从环境、社会责任、企业管治(ESG)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能力,并坚决承诺在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运营中支持和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

天伦燃气的2021年 精彩纷呈

天伦燃气的未来整装待发

近期,天伦燃气动作频频,珠海港的入股将持续为公司带来正向积极的协同效应。此前,中金公司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给予目标价10.0港币,中金表示珠海港入股能够帮助天伦燃气树立天然气业务城市和乡村双管齐下,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共同发展的未来战略方向,结合公司发布FY20的环境、社会和管治(ESG)报告各指标持续改善,有望带来估值持续改善。中金预计,1H21气量高增速为亮点,同比增长30%以上,超出行业平均水平,其中内生式气量增长接近20%,新并购的三个项目靖远、大通、互助预计带来超过10%的增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伦燃气 天然气业务 ESG 中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