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oola盘前股价涨超50% 与雅虎签署30年独家合作协议

Tabloola盘前股价涨超50% 与雅虎签署30年独家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28日 21:4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互联网广告公司Taboola(TBLA.US)在与雅虎达成30年独家协议后,股价于盘前交易中飙升,截至发稿,涨51.63%,报2.79美元。

据一份声明称,根据双方的合作,Taboola将为雅虎数字资产的原生广告提供独家支持,双方的合作预计将产生10亿美元的年收入。雅虎将获得Taboola25%的股份,并将在该公司董事会增加一名代表。

该协议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Taboola将于12月30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寻求股东批准该交易。预计该协议将极大增加Taboola 的收入,即EBITDA和自由现金流。

作为雅虎的共同投资者之一,LionTree担任了这笔交易的财务顾问,Evercore曾担任雅虎的顾问,LUMA Partners还担任顾问。

本月早些时候,Taboola宣布与BuzzFeed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在BuzzFeed的付费网站上提供广告和内容推荐。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雅虎 美股 股价 独家 buzzfeed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