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T.US)与SEC就非法泄露信息诉讼达成和解 将支付625万美元罚款

AT&T(T.US)与SEC就非法泄露信息诉讼达成和解 将支付625万美元罚款
2022年12月03日 14:03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AT&T(T.US)同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支付625万美元罚款以就一项诉讼达成和解。据悉,SEC指控AT&T有选择的将财务信息透露给华尔街分析师以降低市场预期。AT&T既不承认也不否认SEC的指控。此外,该公司的三名高管都同意支付2.5万美元的罚款,但也不承认有不当行为。AT&T发言人Jim Greer表示:“我们致力于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很高兴与SEC达成了和解。”

资料显示,SEC在2021年3月指控AT&T及该公司的三名高管曾在2016年3月和4月警告分析师,称智能手机销量不及预期可能会影响整体营收。SEC认为,AT&T此举意图让分析师在该公司季度业绩报告公布之前降低其营收预期,这让AT&T的业绩呈现出“超出预期”的效果,从而避免该公司股票被抛售。资料显示,被告知相关信息的分析师均在当时下调了对AT&T的营收预期,平均下调幅度为10亿美元,最终使该公司的业绩高于分析师预期。SEC认为,AT&T的做法违反了公平披露规定(Regulation FD),该规定于2000年通过,旨在禁止企业私下透露重大非公开信息却不让公众知晓。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EC ATT 美元 分析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