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NTC.US)明年Q1增长或持平 分析师建议关注亚德诺(ADI.US)和Mobileye(MBLY.US)

英特尔(INTC.US)明年Q1增长或持平 分析师建议关注亚德诺(ADI.US)和Mobileye(MBLY.US)
2022年12月06日 11:59 智通财经网

半导体板块周一普跌,英特尔(INTC.US)下跌近1%,博通(AVGO.US)、AMD(AMD.US)、英伟达(NVDA.US)以及高通(QCOM.US)均下跌约2%。英特尔首席财务官David Zinsner表示,该公司明年第一季度的情况尚无清晰的“可见性”,预计该季度的业绩将接近以往水平。他还称,英特尔仍在处理客户的库存消化问题,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到2023年。

花旗分析师Christopher Danely指出,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报告10月的销售额为440亿美元,环比下降10.9%,低于季节性趋势和该行预测的460亿美元。由于营收低于预期,Danely再次下调了半导体板块2022年的营收预测,现在预计同比下降7%至5385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上半年业绩不佳造成的。

花旗首选的半导体股亚德诺(ADI.US)周一小幅下跌0.47%。Danely指出:“由于库存增加和经济衰退,我们对半导体板块持谨慎态度,并重申亚德诺是我们的首选,因为它具有防御性。”

Mobileye(MBLY.US)下跌超1%,投资公司Tigress以“买入”评级首次覆盖该公司,并指出它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分析师Ivan Feinseth指出,在电动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的推动下,全球汽车行业将面临加速的巨变。

Feinseth还表示,Mobileye最近登陆纳斯达克,不再是大型半导体公司的某个部门,而是成为了唯一一家纯粹投资这些新兴汽车技术的公司。英伟达和高通虽然很强大,但并非专注于汽车。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12-06 华新环保 301265 13.28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34.4
  • 12-06 丰安股份 870508 10
  • 12-06 康普化学 834033 14.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