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与香港迈极康就医疗健康服务业务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与香港迈极康就医疗健康服务业务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2023年01月27日 22:54 智通财经网

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发布公告,于2023年1月27日,该公司已与香港迈极康医疗有限公司(香港迈极康)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有关各方已同意合作推广医疗健康服务,其乃由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标准病理检验所有限公司(标准病理检验所)、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金确智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金确智慧健康)及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亚洲分子诊断实验室有限公司(亚洲分子诊断)在中国香港提供。

于中国香港提供医学实验室检测服务及健康检查服务为集团的核心及主要业务活动之一。该公司一直透过其不同营运附属公司提供各式各样的此类服务,经营历史悠久。

董事会相信,根据谅解备忘录拟进行的交易倘若成事,将因大幅扩大其客户基础,有利于集团在提供医疗健康服务方面的核心业务的长远增长,进而提高公司及其股东的长期回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