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良物流(08292):正在探索Web3.0业务

盛良物流(08292):正在探索Web3.0业务
2023年01月30日 19:29 智通财经网

盛良物流(08292)发布公告,公司一直都在根据市况寻求合适的投资及业务机遇,以长远及可持续的方式为公司及其股东创造价值。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集团正在探索Web3.0业务,并有意发展Web3.0业务以及设立投资基金以投资有关业务。Web3.0是对互联网未来的愿景,特点是采用区块链技术(包括使用非同质化代币(NFT))、人工智能及3D影像(包括扩增实境及虚拟实境)。

集团旗下联营公司中毅资本有限公司已获证监会发牌可进行第6类(就企业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可以向客户提供企业融资服务。连同集团近年来积极发展的资产及财富管理业务,集团拟发展虚拟及数码资产管理业务。

依照该策略,集团拟投资区块链及元宇宙基建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发展虚拟货币钱包、收购海外数据中心及比特币采矿业务,以及与一间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设立合营企业,以开发加密货币托管服务平台。

于本公告日期,集团主要从事提供国际货运代理及物流服务,尤其是空╱海运代理及相关服务、仓储服务,以及于越南制造及买卖塑胶产品。

此外,鉴于近年来Web3.0市场的发展及潜力,董事会认为Web3.0业务将为集团建立更多元化的业务组合,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