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鑫能科(002015.SZ)下属向星临科技增资3亿元以步入数字能源算力融合新赛道

协鑫能科(002015.SZ)下属向星临科技增资3亿元以步入数字能源算力融合新赛道
2023年04月02日 17:14 智通财经网

协鑫能科(002015.SZ)发布公告,当前及未来,算力就是生产力,推动算力与数字能源联姻,将实现产业价值链几何倍增式的跃升,助力企业拥抱AGI时代的巨大市场。为顺应数字经济浪潮,变电力为算力,步入数字能源算力融合新赛道,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苏州鑫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煜科技”)于2023年3月31日与杭州星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星临科技”、“目标公司”)股东杭州星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星藏科技”)签署了《关于杭州星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之增资协议》。

本次合作鑫煜科技将出资3亿元人民币对星临科技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星藏科技持有星临科技90%的股权,鑫煜科技持有星临科技10%的股权。鑫煜科技本次对外投资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双方将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增资扩股,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市场竞争力。

该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旨在以实现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目的,通过充分发挥合作双方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在数字能源产业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电+储+算”一体服务,打造AI时代的大规模零碳算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协鑫能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