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财富(09636.HK):超额配股权于4月2日获部分行使 稳定价格期间结束

九方财富(09636.HK):超额配股权于4月2日获部分行使 稳定价格期间结束
2023年04月02日 20:35 格隆汇APP

格隆汇4月2日丨九方财富(09636.HK)公布,招股章程所述超额配股权已由整体协调人(为其本身及代表国际包销商)于2023年4月2日(星期日)部分行使,涉及合共31.85万股股份,占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约0.53%。

根据Coreworth Investments Limited与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订立的借股协议,中金公司向Coreworth借入合共894.25万股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分配。超额配售股份将用于推动向Coreworth归还借入的894.25万股股份中的一部分。

经扣除本公司就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应付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公司将按全球发售项下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17.00港元配发及发行超额配售股份。所得款项净额约520万港元。公司进一步宣布,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于2023年4月2日(星期日)(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紧随稳定价格期间结束及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完成后,公司将继续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项下的公众持股量规定。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