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投资(02886)与创业环保(01065)就八里台镇能源供应项目的供热服务订立战略框架协议

滨海投资(02886)与创业环保(01065)就八里台镇能源供应项目的供热服务订立战略框架协议
2023年05月31日 17:23 智通财经网

滨海投资(02886)公布,公司全资附属滨投天津已经与该集团的独立第三方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1065)就八里台镇能源供应项目的供热服务订立战略框架协议 。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再生水源热泵与燃气锅炉相结合的综合能源供热模式,为八里台镇及周边区域提供供热服务。

公司认为,战略协议项下的合作旨在为滨投天津于八里台镇能源供应项目的供热服务提供有力支持并为双方未来于综合能源供热领域的深入合作建立符合各方共同利益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亦有利于集团提升作为综合能源供应商的竞争实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