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601939.SH)控股子公司建信消金公司获准开业

建设银行(601939.SH)控股子公司建信消金公司获准开业
2023年05月31日 17:27 智通财经网

建设银行(601939.SH)公告,公司收到《北京银保监局关于建信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公司控股子公司建信消费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建信消金公司”)已获准开业。

根据开业批复,建信消金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2亿元,由公司、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83.33%。建信消金公司获准经营以下人民币业务:(一)发放个人消费贷款;(二)接受股东境内子公司及境内股东的存款;(三)向境内金融机构借款;(四)经批准发行金融债券;(五)境内同业拆借;(六)与消费金融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七)代理销售与消费贷款相关的保险产品;(八)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建设银行 消费贷款 建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11.1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17.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