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 HO DEV(08423):投购要员保单

CHI HO DEV(08423):投购要员保单
2023年06月02日 16:45 智通财经网

CHI HO DEV(08423)发布公告,于2023年6月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富林工程营造有限公司向汇丰人寿购买汇丰人寿保险并投入初步单笔保费108.45万美元。汇丰人寿保险为一份以公司执行董事何智崐为受保人而富林工程营造有限公司为受益人的人寿保险。

公告称,基于何智崐自公司于2017年3月在联交所GEM成功上市以来在集团担任执行董事职务,负责集团整体业务策略、编製全年预算案建议,以及主要业务决策,对何先生身故的风险投保可能会对集团的管理产生重要影响;及在受保人身故的情况下,投保人根据汇丰人寿保险应收的身故赔偿额价值远高于其支付的保费,董事会认为目前适合投购汇丰人寿保险。董事会预期汇丰人寿保险会在身为集团管理层要员的受保人不幸身故的情况下为集团提供及时保障福利,并令集团利益相关者及业务伙伴对集团前景有信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