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Vision Pro表现将面临阻力 D.A. Davidson下调苹果评级至“中性”

预计Vision Pro表现将面临阻力 D.A. Davidson下调苹果评级至“中性”
2023年06月06日 21:10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投行D.A. Davidson发布研报, 将苹果(AAPL.US)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并将目标股价从193美元下调至185美元。

周一,苹果在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名Vision Pro的混合现实耳机以及其他产品。该公司预计将于2024年初开始通过其网站和苹果零售店以3499美元的价格销售其(AR/VR)耳机。

D.A. Davidson分析师表示,他们认为这款耳机可能是苹果自2007年推出iPhone以来最重要的新硬件产品。然而,该公司认为AR/VR产品发布的任何好消息都已经反映在股价上,因此下调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

此外,分析师认为,当消费者采用AR/VR硬件时,苹果面临着重要的结构性挑战,这可能会限制近期对其销售和盈利能力的影响。

D.A. Davidson还认为,苹果进入AR/VR硬件领域应该会成为采用AR/VR的催化剂,但结构性挑战仍然存在。

该行分析师表示,迄今为止,他们还没有看到更多有意义的消费者采用AR/VR硬件,因为这些产品的价格点太高了。苹果最初3499美元的定价并没有改变这一点。

虽然迪士尼+预计将在产品发布时推出,但该公司对更多内容和应用程序的可用性采取观望态度,他们认为这将使其成为更主流的产品。

此外,分析师们表示,苹果无法生产出戴起来很好看的AR/VR头盔。该公司还认为,两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限制了产品的功能。此外,据该公司称,少数消费者会因AR/VR头戴设备而晕车,这也会影响其大规模采用。

所有这些对Meta平台来说都是好消息。

Meta推出了售价299美元的AR/VR头盔Meta Quest 2,并于上周宣布售价499美元的Meta Quest 3将于秋季发布。

分析师们表示,苹果公司推动消费者的采用,以及Facebook母公司提供的硬件价格要低得多,Meta将从中受益。

该行指出,2022年,Meta在其现实实验室部门创造了22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包括与AR/VR相关的内容、硬件和软件销售。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苹果 美元 Meta VR 分析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