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附属获授“EV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项下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安装项目

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附属获授“EV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项下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安装项目
2023年06月09日 22:08 智通财经网

金仑控股有限公司(01783)发布公告,于2023年6月5日,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桦森建业有限公司(桦森建业)已获授香港政府推出及支持的“EV屋苑充电易资助计划”(“EHSS”,筹备共计35亿港元,以资助在香港现有私人住宅楼宇停车场安装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方便电动车车主日后于其住宅停车场安装符合个人需要的电动车充电器)项下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安装项目(该项目),该项目位于香港西半山旭龢道九号“福苑”,覆盖共138个停车位,预计于2023年6月动工。6月7日,桦森建业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建商,与“福苑”的业主立案法团正式签约,并将负责进行项目管理、协调及实施。

董事会认为,集团获授EHSS项目展现了其在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具备优越的综合解决方案与施工能力,并获得市场极大的认可。桦森建业作为集团下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专家,拥有建筑与电业承办商证书和具备经验丰富的建筑工程团队,同时受惠于集团内部的多元化资源及业务的协同效应,可为客户提供本地电动车充电设施建设的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

此外,集团亦于6月6日完成第一次对客交付旗下的电池智慧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该储能系统为集团最新的智慧能源产品,具备安全、高效、智能的电化学储能特性,是传统柴油发电机理想的替代品,可为工地提供持久稳定、经济节能的用电解决方案。

未来,集团将在主营业务中融入更多的绿色与智能元素,依托在建筑领域累积的丰富经验,以及获国际认可的环境、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等专业认证,在基建中进一步整合环保与智能科技,以期在绿色建筑领域增强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创造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并为集团及股东带来可持续增长的利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09 威士顿 301315 32.29
  • 06-09 智翔金泰 688443 37.88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30.22
  • 06-09 天罡股份 832651 12.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