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缘药业(600557.SH)收到注射用AAPB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康缘药业(600557.SH)收到注射用AAPB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2024年03月28日 16:00 智通财经网

康缘药业(600557.SH)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1类化学新药注射用AAPB(两种规格)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开展“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适应症的临床试验。

注射用AAPB是公司和中国药科大学联合开发的一种新型抗缺血性脑卒中神经保护剂,制剂规格为10mg及25mg,临床拟用于急性缺血性脑卒中。临床前药效学研究证实AAPB可显著减少缺血性脑卒中模型大鼠、恒河猴脑梗死体积和神经功能缺损,对缺血性脑卒中动物模型有明显治疗作用,且在较低剂量下就有与丁基苯酞相当的治疗效果,毒理学研究证明AAPB安全性良好,药代动力学研究显示AAPB具有优良的药代动力学性质。公司拥有该新药独立完整的知识产权。截止目前,该新药公司累计研发投入约3,280万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