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长寿科学(00767)附属与甘肃阿尔康签署生物制品贸易合同

中基长寿科学(00767)附属与甘肃阿尔康签署生物制品贸易合同
2024年03月28日 20:37 智通财经网

中基长寿科学(00767)发布公告,于2024年3月28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四川中基冠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基冠德生物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与甘肃阿尔康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庆城县分公司签署生物制品贸易合同。据此,甘肃阿尔康向中基冠德(香港)分批采购生物制品,总值人民币5600万元。生物制品须根据甘肃阿尔康需要分批次供货。出货单将标明每批次具体额量。

公告称,本次贸易合同乃甘肃阿尔康首次采购公司生物制品。公司认为,贸易合同的签订进一步显示公司产品的可靠品质和所提供的优质服务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董事会相信贸易合同进一步完善集团在长寿科学领域的布局,为集团提供扩大其业务范围至生物科技业务之良机,为公司开拓新的收入来源,长远为集团带来稳定、持续增长收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生物制品 香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