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盟科技(01917)发布年度业绩 股东应占亏损752.2万元 同比收窄86.1%

豆盟科技(01917)发布年度业绩 股东应占亏损752.2万元 同比收窄86.1%
2024年03月28日 20:30 智通财经网

豆盟科技(01917)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该集团期内取得收益7532.9万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加46.9%;股东应占亏损752.2万元,同比收窄86.1%;每股基本亏损0.003元。

公告称,收益增加主要由于互动营销服务收入大幅增长;及新引入的海外广告投放业务开始有一定的收入,使公司整体收入有所提高。

于报告期间,集团通过布局抖音等平台的新媒体服务板块及跨境电商业务板块,成功实现了营收的稳健增长,累计完成商品交易总额(GMV)约人民币两亿元,带动了集团整体业务经营和财务表现快速增长。

于报告期间,为确保集团正确、长远、健康的发展与盈利,集团积极拓展不同品类的品牌客户,力求满足更多场景的消费需求。目前集团的直播运营已覆盖了饮料、零食、速食、咖啡等多个品类,为品牌客户提供每天主要时段的不间断直播,不断提高集团在新媒体营销市场的生态能力。

在海外营销业务板块,集团保持了合理的资源投入,并利用现有的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满足了客户的出海营销需求,推动了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的实施,进一步丰富了客户种类,拓宽了业务覆盖范围。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豆盟科技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