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热”名单+1?传微软投资的“网安独角兽”Rubrik最早下周申请IPO

“新股热”名单+1?传微软投资的“网安独角兽”Rubrik最早下周申请IPO
2024年03月29日 15:19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MSFT.US)支持的云计算和数据安全初创公司Rubrik计划最早于下周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根据数据提供商PitchBook的数据,微软在2021年的一轮融资中对Rubrik进行了股权投资,当时这家初创公司的估值为40亿美元。PitchBook的数据显示,Rubrik目前已融资11.8亿美元,其支持者还包括贝恩资本、美国光速创投、Greylock Partners和Khosla Ventures。

在社交媒体平台Reddit(RDDT.US)和半导体连接公司Astera Labs(ALAB.US)本月成功IPO后,计划上市的公司名单将增加,这两家公司均达到或超过了IPO融资目标,随后在交易首日上涨。数字营销软件公司Ibotta(IBTA.US)和大宗商品交易商Marex Group(MRX.US)都在过去一周申请IPO的公司之列。

去年9月份就有媒体报道称,Rubrik一直在与高盛、巴克莱和花旗商谈IPO计划。据报道,该公司可能寻求通过IPO筹集5亿至7亿美元。但该公司计划的细节,包括时间,仍有可能发生变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PO 微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