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诺医药-B(02257):Sirnaomics用于治疗原位鳞状细胞癌的STP705的进一步研发获得FDA的具体指导建议

圣诺医药-B(02257):Sirnaomics用于治疗原位鳞状细胞癌的STP705的进一步研发获得FDA的具体指导建议
2024年04月16日 22:31 智通财经网

圣诺医药-B(02257)发布公告,公司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其用于进一步研发治疗原位鳞状细胞癌(isSCC)的新型siRNA疗法STP705所要求的 C类会议的书面答复。

所要求的C类会议的目的是获得FDA对拟议的非临床和临床开发计画的建议和意见,为治疗isSCC的II/III期及III期临床研究作准备。针对公司的建议以及与相关非临床研究及临床研究设计有关的问题,FDA已为非临床及临床研究、对拟议的II/III期及III期临床研究的修订,以及在候选药物STP705中使用两种活性成分所需的进一步论证提供明确的具体指导建议。目前,公司已根据FDA的指导建议启动了所需的临床前研究。

Sirnaomics创始人、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陆阳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感谢FDA于试验细节层面的具体指导建议,这将使我们的新型siRNA 疗法平台进入后期临床研发阶段的研发过程更加高效。我相信,与临床剂量方案相关的临床前研究、对拟议的II/III期研究的若干修订以及其他相关工作将为 STP705后续治疗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的III期临床研究奠定坚实的基础。”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DA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