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水守大模型通过国家网信办算法备案

水滴水守大模型通过国家网信办算法备案
2024年04月17日 16:56 智通财经网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了最新一批境内深度合成服务算法备案清单,“水滴水守大模型”成功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相关的算法备案,体现了水滴公司对算法安全、模型安全、数据安全的高度重视。

过去一年,生成式AI迎来爆发,科技行业掀起了一场AI大模型的比拼。水滴公司(WDH.US)也自研了保险领域大模型——“水滴水守大模型”。保险服务场景需要大量的人工交流、记录,非常繁杂,而科技可以助力保险业务运营变得更有效率。“水滴水守大模型”可以为保险经纪人和用户提供更专业、准确、易于理解的建议,为整个保险服务链条带来深度的赋能和提效。

水滴公司从创立以来每年的研发投入在3亿元左右,AI算法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北大、清华、中科院等名校,在大模型领域申请十余项技术专利。正因如此,水滴公司致力于用科技助推普惠保险,提供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广泛应用和不断发展,水滴公司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为广大保险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与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更多的创新应用,推动保险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算法 保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