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Mobileye(MBLY.US)将交付至少4600万颗新辅助驾驶芯片 股价盘初涨超6%

美股异动 | Mobileye(MBLY.US)将交付至少4600万颗新辅助驾驶芯片 股价盘初涨超6%
2024年04月17日 21:40 智通财经网

据报道,以色列汽车科技公司Mobileye Global(MBLY.US)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交付至少4600万颗新的辅助驾驶芯片。截至发稿,Mobileye盘初涨6.42%,报32.065美元。

Mobileye负责商业战略和发展的执行副总裁Nimrod Nehusht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销售EyeQ6 Lite,采用该技术的汽车将于今年年中推出。”

Nehushtan补充说:“这4600万代表了我们迄今为止赢得的EyeQ6 Lite(业务)的数量。”客户身份未被披露。Mobileye的客户包括大众汽车和保时捷。

Mobileye在2022年推出EyeQ6时,将其吹捧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驾驶辅助芯片。据称,EyeQ6L(或称“Lite”)的计算能力是其上一代产品的4.5倍,并能支持所有核心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100万以上 LITE 保时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