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ia:到2028年 亚洲和大洋洲的生成式AI软件收入将超180亿美元

Omdia:到2028年 亚洲和大洋洲的生成式AI软件收入将超180亿美元
2024年04月18日 15:27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Omdia的最新《亚洲和大洋洲的生成式人工智能 - 2024 年:通过本地化实现民主化》报告表明,到2024年底,GenAI在该地区的软件收入估计约为34亿美元,但预计到2028年将超过180亿美元。

Omdia指出,亚洲和大洋洲的大多数组织缺乏GenAI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难以与主要技术供应商和新兴公司竞争人工智能人才。亚洲和大洋洲的GenAI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必须认识到创建区域性GenAI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并部署适当的资源来帮助他们的客户满足数据主权要求。

Omdia应用智能首席分析师苏廉节表示:“最后,我们预计对GenAI本地化和数据主权的关注将带来人工智能主权。亚洲和大洋洲现在已经认识到GenAI带来的范式转移,并开始倡导完全符合国家身份认同、特点和需求的GenAI开发。因此,政府需要与GenAI技术供应商和最终用户密切合作,建立当地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生态系统。”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