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维持力劲科技买入评级 积极扩产蓄力未来增长

东吴证券:维持力劲科技买入评级 积极扩产蓄力未来增长
2022年12月02日 11:21 新浪港股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东吴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力劲科技(00558)“买入”评级,考虑到注塑机、小型压铸机需求不及预期,下调FY2023-25归母净利润为6/8.3/10.9亿港元。公司FY2023上半年营收、利润低于该行预期。

  报告中称,公司于9月成功发布“全球首台最大吨位12000T超级智能压铸单元”并完成样件试产,是继近年首创6000吨及9000吨超大型智能压铸单元后又一新突破,将压铸产品的最大压铸面积、可压铸产品尺寸提升至新的高度。一体化压铸发展趋势较为确定,行业将于2023年迎来重要变化,公司的压铸机将受益此轮红利。

  该行提到,力劲科技接连启动生产基地项目,加速产能扩张。其中,在阜新的项目于8月签约落地、杭州湾新厂房9月奠基、深汕特别合作区的智慧工厂投产(可提升30%产能空间),扩大产能有望帮助公司更好卡位,享受汽车轻量化趋势红利。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