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集团(002309.SZ)与天润新能在新能源项目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中利集团(002309.SZ)与天润新能在新能源项目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2021年03月09日 17:44 智通财经网

中利集团(002309.SZ)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新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经过友好协商,秉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宗旨,建立双方商业合作战略伙伴关系。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秉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宗旨,确定以下合作内容:双方充分发挥彼此在品牌、资金、资源、技术、建厂、产品等方面的优势,秉承共同参与开拓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宗旨,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积极探索符合双方产业发展和利益的创新型合作开发模式,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双方在新能源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风电主机龙头金风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在风电领域拥有10余年成功经验。天润新能依托金风科技优势,以风电项目咨询规划、项目开发、投融资、工程建设、发电运维等传统业务为主体,同时,积极向清洁能源资产管理、智能微网、风电制氢、储能、售电服务、绿色电力交易、一站式低碳能源解决方案等新领域拓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