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加持的秦淮数据美国上市:涨20% 市值58亿美元

红杉加持的秦淮数据美国上市:涨20% 市值58亿美元
2020年10月01日 11:0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雷帝网雷建平 10月1日报道

秦淮数据(股票代码为:“CD”)昨日晚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为13.5美元。

秦淮数据此次发行40,000,000股,还赋予承销商6,000,000万股ADS 超额配售权,融资额度(包含超额配售权)为6.21亿美元。

秦淮数据开盘价为14.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4%;收盘价为16.23美元,较发行价上涨20.22%。以收盘价计算,秦淮数据市值为58.43亿美元。

秦淮数据此次上市基石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SCEP Master Fund、碧桂园旗下公司Joyful Phoenix Limite和世茂集团旗下的Shiying Finance Limited,分别投资4000万美元、6500万美元和3500万美元。

秦淮数据CEO居静昨日发布内部信,称大道至简,未来,请跟随其继续用最直接、最简单的方式努力前行。

“自2015年创办秦淮数据至今,我领导并深度参与了市场中几乎所有重大转型事件,作为行业变革的领军者,由此形成对于产业发展趋势的判断始终如一、且不会因为面临压力与挑战而变化。”

居静说,通过审慎的内心交流,可以100%确认,作为个体,我的创业理想与追求在于创造一个伟大的平台。同时,它至少应该具备以下几个必须的条件:

首先,作为一个公共产品,这个平台归根究底应该具备利他的属性,是开放的普惠基石。

其次,作为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组织能力建设应聚焦于困难目标的解决,需要强大的战略定力、掌控力与团队执行力。

“要创造一个伟大的平台有很多阶段,但简化来看,就是0-1,1-N,N-多N。”

居静指出,秦淮数据完成了0-1,这个阶段算是突围,完成的不错。1-N,我们正在进行中,需要战略定力、掌控力和执行力的倍增,要尽快走出战略谋定期。未来,还要从N到多N。

IPO前,Jing Ju(静等)持股6.19%,Bain Capital Entities(贝恩资本)持股为57.17%,Boloria Investments Holding B.V. 持股为10.43%;

Zeta Cayman Limited(韩国SK集团)持股为8.94%。网宿科技董事长刘成彦旗下Datalake Limited持股为8.28%。

IPO后,Jing Ju持股为5.6%;Bain Capital Entities持股为49.1%;Boloria持股9%;Zeta Cayman Limited持股为7.7%。

秦淮数据也成为继万国数据、世纪互联之后,第三家赴美上市的国内IDC。

———————————————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红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