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首日 | 图森未来正式上市,股价一度涨近4%

新股首日 | 图森未来正式上市,股价一度涨近4%
2021年04月15日 23:54 华盛通

华盛资讯4月15日讯,图森未来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截至发稿股价上涨近4%,报41.45美元/股。此前发行价为40美元/股,超出此前35至39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区间。

图森未来此次公开上市,摩根士丹利、花旗、摩根大通、美银及华盛证券等参与承销,承销商享有约507万股A类普通股的超额配售权。另外,投资机构贝莱德(BlackRock)、富达(Fidelity)和资本世界投资者(Capital World Investors)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认购。

图森未来创立于2015年9月,专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和提供应用服务,为商用卡车提供定制化的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在北京、上海和加州三地同时运营。

L4级,又称全自动驾驶,意味着该无人驾驶设备可在某些特定的应用场景下工作。

成立6年,图森未来已在技术发展方面有多项突破,包括取得核心专利数量超过240个、首家实现时速75英里/小时自动货运驾驶商业化落地,远超同业水平。 图森未来具有业内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感知系统,可以实现卡车前向有效感知距离1000米,径向有效感知距离350米,规划周期35秒。目前公司的自动驾驶公路里程已经超过280万英里。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