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暂停AI训练”被指是闹剧,又有机构要求调查OpenAI

马斯克“暂停AI训练”被指是闹剧,又有机构要求调查OpenAI
2023年03月31日 11:42 港股那点事

格隆汇3月31日丨据澎湃,包括马斯克在内的1748人签署公开信,呼吁暂停训练比GPT-4更强大的人工智能系统至少6个月。这封信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并在科技界持续震荡了两天。一些公开信的签名者收回立场,一些知名签名者被证明本人并没有签署,还有许多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专家反对这封信的建议。有媒体称这是一场巨大的闹剧。与此同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伦理的AI和数字政策中心(CAIDP)要求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调查OpenAI是否违反了消费者保护规则,认为其推出的AI文本生成工具“存在偏见、具有欺骗性,并且对公共安全构成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伊隆-马斯克 AI 人工智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