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万科企业(02202)午后急涨逾5% 公司称已制定一揽子稳定经营和降低负债的方案

港股异动 | 万科企业(02202)午后急涨逾5% 公司称已制定一揽子稳定经营和降低负债的方案
2024年04月16日 13:49 智通财经网

万科企业(02202)午后急涨逾5%,截至发稿,涨3.66%,报3.96港元,成交额3.24亿港元。

消息面上,据财联社报道,就近期关于万科资产处置相关传闻,记者从相关机构获悉,从万科战略角度来看,其将对资产进行分类与结构优化后,再视情况做资产处理;其大致思路为,将资产做轻,而保留资产运营管理权,使企业运营更加平稳有序,相关资产长期运营具备可持续性。对于有市场消息称万科准备总额约1300亿元资产包作为贷款抵押,万科投资者关系部称,“没听说这个事”。

此外,万科14日举行投资者交流会,万科方面表示,从总的经营情况来看,当前万科的确遇到了阶段性经营性困难,流动性短期承压。万科管理层表示,公司已制定一揽子稳定经营和降低负债的方案。万科方面称,集团管理层境外公务出行正常进行。值得注意的是,万科回应烟台举报公司挪用资金问题称,公安机关经过3个月调查取证后,决定不予立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科 资产 港股 万科企业 负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