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信号?“宁王”又嗨了,“章盟主”近2亿扫货氢能源龙头

什么信号?“宁王”又嗨了,“章盟主”近2亿扫货氢能源龙头
2021年10月25日 19:12 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创 牛眼君 每经牛眼 

  今天早上,牛眼君看到一个事情刷屏了。

  说“房叔抛售同小区93套房产,套现4.5亿元”。然而,该消息并不属实!

  真相是,这些房源并不属于个人,是某家公司的。

  这几天,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受到较大的关注,牛眼君觉得,此事目前还不好评论,要看了细则才好分析。

  从今日的A股来看,新能源方面的股票表现不错,如宁德时代比亚迪派能科技等。

  宁德时代、比亚迪的股价创出了新高,有网友直呼,这就是赛道的威力。

  对于新能源这个方向,有高手认为,在未来很多年估计都有机会。因此,值得重点去研究。

  来看看跌幅居前的,奥普特今天大跌12%,这是一只QFII重仓股。

  有网友在股吧里表示,“不要迷信外资,他们搞不懂。”

  如果三季末至今,QFII的持有奥普特未变的话,今天就踩雷了。

  几个月前,牛眼君曾留意过这个公司,但看了基本面是机器视觉,就不想再研究下去了。

  原因是,研究起来很有难度,高科技业务不容易研究。

  没想到,今天就来一个大跌。所以,研究股票,一定要坚守能力圈原则,只做自己搞得懂业务的股票。

  从公司披露的业绩来看,第三季度净利是下滑的,所以这就是今天大跌的原因了。

  现在“抄作业”也不容易赚钱了,比如机构云集的青松股份广电计量,最近都跌得比较多。

  在“抄作业”之时,一定要自己去认真的分析公司业务,完全要有自己的独立判断才行。

  等到这个月底,三季报就会披露完毕,到时不确定性会大为减少。

  从今天的资金线来看,有所企稳了,随着三季报将在月底披露完毕,以及11月初美联储议息会议,“靴子”落地之后,市场或将选择大方向。

  从今天的游资来看,有哪些关注点呢?

  (1)今日游资动向

  章盟主

  买入1.97亿美锦能源

  卖出566万民生控股

  卖出3241万天润工业

  卖出545万津滨发展

  方新侠

  买入8675万湖北宜化

  买入4615万闽东电力

  买入4864万国科微

  作手新一

  买入4863万国科微;

  方新侠

  买入4864万国科微;

  牛眼君总结:今日大盘低开反弹,个股涨跌各半,仍然是一个震荡市。震荡市的操作要注意两点,首先由于大多数个股的上涨不连续,所以尽量低吸,不要轻易追涨。其次是轻指数重个股。后市有可能成为主线的大概率会出现在碳中和、新能源方向,比如光伏、储能、绿电等。

  章盟主:从消息面来看,氢能源多重利好来袭。从今日“章盟主”席位来看,其买入美锦能源1.97亿元,另外其他个股均是卖出为主。

  方新侠:今日,储能、PVDF、HIT电池、电力设备等板块涨幅前列,储能板块掀涨停潮。“方新侠”今日打板三股,其中买入湖北宜化8675万,买入闽东电力4615万,买入国科微4864万。

  作手新一:芯片板块因为业绩向好而出现连续两天大涨。从国科微的今日龙虎榜来看,顶级游资加盟,其中“手新一”作买入4863万,“方新侠”买入4864万。国科微公告,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9亿元,同比增长783.27%;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11918.1%。公司业绩暴涨,主要源于物联网芯片产品带动,公司在回复交易所问询时表示,公司物联网芯片产品行业内无专门制造物联网芯片的可比公司,公司结合行业趋势以及公司本期物联网产品现状,公司物联网芯片产品两期收入波动是合理的。

  (2)热股榜单逻辑点评

  美锦能源

  今日美锦能源强势涨停,从席位来看,“章盟主”买入1.97亿,深股通席位买入1.61亿,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5487万,机构席位买入3223万,光大上海淮海中路买入2254万。

  从消息面来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24日发布,其中多次提到氢能源。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