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复盘:强劲反弹如期而至 金融、地产、酿酒获主力青睐

11月29日复盘:强劲反弹如期而至 金融、地产、酿酒获主力青睐
2022年11月29日 16:05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29日消息,三大指数早间集体高开,随后强势反弹上行,午后一度集体涨超2%,沪指重返3100点上方,上证50涨4%。盘面上各板块普涨,仅电力、中船系等少数板块下跌。酒店、旅游板块全天大涨,抗原检测概念股午后冲高,房地产板块延续强势,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走强,免税店、零售、食品等消费板块集体活跃。总体来看,两市个股呈普涨态势,超4100只个股飘红,今日成交达9681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149.75点,涨2.31%;深成指报11089.01点,涨2.40%;创指报2339.79点,涨1.78%。

  盘面上,酒店、旅游、房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仅中船系、PVDF概念、电力等少数板块下跌。

  一、两市迎强势反弹 金融、地产、酿酒获主力青睐!

  从两市行业板块资金流向来看,银行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49.46亿,酿酒板块获主力资金净流入39.54亿,房地产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37.14亿,证券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4.48亿,保险板块主力净流入21.28亿。

  从两市个股主力资金流向来看,中国平年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5.63亿,东方财富获主力资金13.78亿净流入,贵州茅台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3.10亿,平安银行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1.81亿,五粮液获主力资金净流入10.45亿。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深成指双双涨超2% 旅游、酒店股再度大涨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112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0家,上涨个股4193只,下跌个股740只。

  三、八大博客看后市:估值修复领股指新一波上涨

  估值修复领股指新一波上涨 

  今日中小银行,持续增长股,低市盈率股,行业龙头股,破净资产股,低市净率股都有较好的表现,各类机构重仓股做多积极,保险重仓,证金汇金重仓,QFII重仓,基金重仓居上涨之前。在股市全面翻多的情况下,需要注意观察股票上涨幅度与技术压力之间的关系,股票成交量放大与基本面之间的关系,短与中期上升技术状态之间关系。今天跌停股票只有永兴材料,预计明天股票之间上涨力度会出现分化,一些股票有短线获利回吐压力。

  强劲反弹如期而至 

  科创板今日小幅高开后围绕60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呈现低位小阳线。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反复震荡回踩,底部更加扎实稳固。短期随时企稳向上,后期逐步脱离底部区域,最终会向上重返年线上方。MACD已经运行到零轴上方,RSI和CCI拐头向上。创业板今日小幅高开后震荡反弹,重返5日均线上方。经过这段时间的反复震荡整理,多重底更加扎实,短期维持震荡攀升,耐心等待更强劲的反弹到来。创业板和科创板当中很多个股严重超跌,需要修复性反弹。

  第一阶段目标是突破年线 

  以目前的走势和浪型来计算,大盘本轮行情第一阶段目标将是突破年线,在到达这一区间之前,任何回调都是洗盘。因今日大盘上涨较猛,明日冲高后应会有洗盘整理过程。主线品种会强者恒强,回洗整理是踏空纠错的机会,后将再创新高为合理预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