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迈瑞连续13年第一

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迈瑞连续13年第一
2023年04月02日 11:22 市场资讯

转自:迈瑞医疗

在4月1日举办的“2023年第13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暨中国医疗产业发展论坛”上,迈瑞医疗再次荣获2022年度中国医疗设备“优秀民族品牌金奖”和“产品线金奖”两大奖项。

在市场保有率≥10%各产品线排名中,迈瑞监护类产品、超声影像类产品、呼吸类产品、输注泵类产品、麻醉类产品、手术室灯床类产品、检验设备类产品在市场保有率、售后服务满意度、培训满意度、意向复购率、净推荐值五个维度斩获多项第一。其中,监护类产品更是连续13年,蝉联第一。

迈瑞坚持把每年营业收入的10%左右投入研发,把每一个产品做到极致。让更多创新高科技医疗器械受惠于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迈瑞医疗中国区用户服务部总监郑罡代表领奖

迈瑞注重与临床需求的结合,开发适配不同临床场景的产品,并通过研发创新、精益生产提升产品可用性,降低使用维护成本,提高服务的可及性、可负担性。

过往成绩是肯定,更是动力。迈瑞服务将继续践行“亲近守护,智向未来”的服务理念,在探索更加创新的路途上,携手医疗机构与合作伙伴,共同应对瞬息万变的行业挑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