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邦快讯 | 首届白云区区域医疗协作论坛圆满召开

信邦快讯 | 首届白云区区域医疗协作论坛圆满召开
2023年06月10日 11:00 市场资讯

转自:信邦制药

6月6日,品质白云·医联前行——首届白云区区域医疗协作论坛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圆满召开。白云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院长曾庆繁等两院主要领导及相关临床科室主任参加,论坛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副院长王凡主持。

论坛现场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院长  曾庆繁

曾庆繁表示,两院协同推进区域紧密型专科联合体建设工作,不仅互相促进专科的发展,还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接下来将探索建立的“1+2+5+X”专科联合体模式,由区卫健部门组织,区人民医院、贵医大白云附院两家牵头,联合五家区域二级医院,多专科多层面共同发展,建立区域医疗新生态、构建区域百姓有“医”靠的医疗共同体,尤其是危急重症患者的转诊机制,都是响应国家《关于开展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

白云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华

袁华表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拥有白云区最优质的医疗资源,建设了高级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和创伤中心,是区域内重症救治实力最强,最有特色的医疗机构。要统筹全区包括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五家医疗机构的协调发展,离不开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的支持。两院协同发展,共同推进白云区区域重症救治体系的建设,将更好为白云区老百姓健康服务!

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副院长  王凡

王凡表示,通过本次论坛交流,两家医院将进一步深化协作,完善全区医疗服务协同机制,让白云区的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与会领导和专家们就急危重症患者转诊机制建设、区域医疗资源整合、医联体建设、中西医结合模式、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