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青岛地铁生活圈,金王与你畅达美好生活

刷屏青岛地铁生活圈,金王与你畅达美好生活
2024年03月29日 08:26 市场资讯

转自:金王Kingking

2023年,青岛地铁全年客运量4.7亿人次,单日最高客运量达224万人次,轨道交通对城市发展的价值正在持续释放。为契合美好出行趋势,近日青岛地铁生活圈联手青岛金王旗下香氛品牌CHITANG持棠发起「写给女孩的话」特别企划,用香气赋能出行体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活力。

地铁作为城市的交通枢纽,一方面是承载城市精神与文化的重要公共空间,另一方面也浓缩了都市生活的缤纷色彩,承载着各种情绪,也交织着梦想与希望。

作为专注打造城市疗愈花园的香氛品牌,CHITANG持棠敏锐察觉到都市群体对美好出行、美好生活的向往,与青岛地铁生活圈推出「写给女孩的话」特别企划,以走心文案+香氛快闪店等系列组合拳,精准洞悉时代情绪,引发大众共鸣。

△ CHITANG持棠&青岛地铁生活圈

「写给女孩的话」主题快闪

3月18日至24日,青岛地铁骨干线路馨香萦绕,不少乘客驻足和拍照打卡,沉浸式体验由CHITANG持棠打造的「城市疗愈花园」。

△ CHITANG持棠「城市疗愈花园」快闪店△ CHITANG持棠「城市疗愈花园」快闪店

引乘客驻足打卡

同时,CHITANG持棠带着高颜值产品与贴近时代情绪的真实信件互动文案惊喜亮相于地铁站厅内,旨在向大众传达温柔又坚定的力量,传递其“引导用户去关注自我、疗愈生活”的品牌底色。

△ 走心文案与CHITANG持棠产品相得映彰

此外,CHITANG持棠此次举办的快闪活动充分利用了时间与空间,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不同层次的体验感受。

从空间上,CHITANG持棠在青岛地铁台东站厅精心为消费者设计了多种打卡活动:在快闪店营业期间,在小红书打卡关注持棠,即可领取香氛手写心意卡并参与抽奖;

△ CHITANG持棠为打卡乘客派送春日鲜花△ CHITANG持棠为打卡乘客派送春日鲜花

从时间维度,CHITANG持棠推出了系列特别活动,即18-19日的春日鲜花派送、18-24日的买赠福利等;

CHITANG持棠通过“时空结合”的方式打造出新颖的体验环境,进一步升级消费体验,同时也有效促进品牌渠道的多元化,为品牌后续的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此次香氛快闪活动在社交平台颇受好评

近日,长三角发展峰会公布2024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青岛凭借强大的交通城建、文化旅游等实力,跻身一线城市。

作为根植于青岛的中国家居香氛领域头部企业,金王与青岛地铁生活圈本次活动的强强联手,不仅是美好出行与香氛文化的创新性结合,也是一场推介青岛幸福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

△ 香氛助力美好出行,点燃岛城群众生活幸福感△ 香氛助力美好出行,点燃岛城群众生活幸福感

为了让民众全方位、多角度感受青岛的交通便捷与城市魅力,青岛地铁生活圈首次联手金王开创“香氛出行”活动,围绕乘客在出行场景中的“六感”体验进行服务的全面升级,在城市交通的发展进程中增添了温暖的色彩;

△ 乘客现场体验CHITANG持棠产品△ 乘客现场体验CHITANG持棠产品

活动开展以来,青岛地铁生活圈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在线下联合地铁广告新玩法,完成了多渠道、全方位的话题引爆。不仅在站内设立了CHITANG持棠香氛快闪店,还在地铁车厢LCD屏、车站站厅LED屏及线上小程序等宣传香氛文化;

△ 活动“刷屏”青岛地铁△ 活动“刷屏”青岛地铁

线上,青岛地铁生活圈小程序顶部设有醒目banner图。

通过本次强强联合,青岛地铁生活圈与金王在“美好出行,健康生活”方面达成共识,也为双方日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本次活动在青岛地铁生活圈小程序等线上露出

而对青岛这座城市而言,通过为市民营造一个易参与、易感知、易体验的沉浸式香氛角,让更多文化活动“人人可享”,公共文化服务“人人可及”,同时也能提升城市地下空间的格调,不仅有益于青岛旅游业、服务业的发展,其软实力和知名度往往也能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契机,给城市带来更多机遇和可能。

未来,CHITANG持棠将继续洞察社会公众情绪,围绕香气疗愈功能,将嗅觉体验融入更多的特色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产品与深度的情感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