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健康2024年集团五年规划复盘暨战略研讨会在汉中召开

华邦健康2024年集团五年规划复盘暨战略研讨会在汉中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15:27 市场资讯

转自:华邦健康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邦健康”或“公司”)五年规划复盘暨战略研讨会于2024年3月25日-26日在陕西省汉中市顺利召开。公司高管、各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围绕五年规划、人才战略、企业定位、可持续良性发展、品牌整合、精细化工产业协同等事项展开研讨。

公司总经理张海安对2023年度经营情况及五年规划整体执行情况进行报告,期间内在集团及各公司共同努力下有效化解企业经营风险,实现业绩平稳增长,基本完成了五年规划相关工作,同时也指出各公司目前面临着业务发展、产品创新、项目投资等具体问题。要求集团及各子公司在投资上要找准定位,“有所为,有所不为”;同时对于重点培养的业务领域和方向,也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长期主义。

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华邦制药、颖泰生物凯盛新材丽江股份、卓远医疗、汉江药业等公司(事业部)负责人对五年规划执行中的经验反思进行了汇报。与此同时,凯盛新材总经理孙庆民、卓远医疗总经理罗克、华邦制药董事长吕立明分别围绕企业人才战略、企业定位及整合创新、以及可持续良性发展等做主题发言,各参会公司积极讨论并在企业发展、品牌整合、项目投资、人才战略等方面达成基本共识。

公司董事长张松山指出,现阶段要重点做好“三个创新,一个创立”,特别是模式创新和品牌创立工作,在不增加新的大规模基础投入的情况下,把延伸和衍生做好,依靠小投入获取大收益;“千里马计划”要聚焦对新品、新人、新业务项目的培育,各企业负责人要把“千里马计划”当成一把手工作抓好落实;同时围绕“千里马”产品和核心业务,利用自身优势适度进行产品和产业衍生;持续推动人才梯队建设和人力资源高效配置,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利条件,鼓励集团内部人才需求合理流动。

此外,会议期间还就品牌整合以及精细化工协同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公司董事长张松山也与各参会公司负责人签署了2024年预算及考核目标责任书。

未来,公司旗下各业务板块将切实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三个创新,一个创立”,坚持“千里马计划”以及“延伸、衍生”,坚持以医药、医疗“大健康”为主业的战略发展方向,利用集团资源形成优势,推动各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