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共筑安全防线|老百姓湘西战区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共筑安全防线|老百姓湘西战区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2024年03月29日 17:41 市场资讯

转自:老百姓大药房集团

3月28日,老百姓湘西战区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旨在强化全体员工安全红线意识,增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确保员工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岗位风险和安全管控措施,切实提高全员的安全素质和实操技能。

本次培训活动由老百姓湘西战区联合怀化市消防大队共同举办,老百姓湘西战区总部员工及门店员工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消防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专业的知识讲解,向大家传授了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灭火器材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在培训过程中,消防专家首先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预防火灾的发生。随后,他详细讲解了火灾的成因、发展过程以及应对措施,让大家对火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消防专家还针对不同类型的火灾,介绍了相应的灭火方法和器材使用技巧。

此外,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火灾的危害和应对措施,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模拟火场逃生演练环节。现场展示了各类消防器材和装备,让员工们近距离了解消防员的日常工作。消防员们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邀请员工们实践操作,让大家在亲身体验中掌握灭火技能。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培训,不仅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应对火灾的能力。他们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