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赋能一线健康发展

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赋能一线健康发展
2024年03月29日 17:41 市场资讯

转自:老百姓大药房集团

3月27日,湘北战区第一届质量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议暨平安药店创建正式启动,会议全程紧扣:“以质量为核心、以专业为基础、以利他为导向、以合规促发展”的主题开展。

老百姓大药房湖南党支部书记、集团公共事务总监、长沙市药品流通行业协会副会长彭剑开场致辞:湘北战区首次质量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会议意义非凡,按照湘北战2024夯实基础,赋能一线管理规划,执业药师作为公司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在药学服务和门店质量管理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战区将持续开展培训,建立学习型组织,更好地发挥药师的专业优势,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老百姓大药房湖南党支部书记,将党建引领赋能公司业务发展。带领着一支工作能力强,具备创新性和开拓性的党员队伍,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公司大局,赋能一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企业业务发展中做深做实,充分发挥基础党组织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坚持按党建引领、总部统筹、门店落地的原则,将平安药店创建纳入“三会一课”并专项推进实施。选派总部党员同志下沉一线门店设立帮扶岗进行指导,督促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确保质量体系有序运行,实现门店创建工作落地。湖南党支部将始终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深入融合公司业务,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创新的先锋党员队伍,一如既往的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湖南党支部2021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2023年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

会议特邀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副处长廉华、集团质量总监林红军现场授课,廉华副处长从企业合法经营与药品质量安全层面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增强门店质量管理人员法律责任与管理意识;质量总监林红军从门店质量管理岗位职责及门店现存问题切入,强调质量管理重要性及必要性,明确质量管理工作思路及方法,提升门店药师风险管控意识及执业能力。

培训现场通过“安全用药知识抢答赛”、“执业药师专业考试”“质量宣言”等形式,互学互助、互练互动、以考代练,提升安全用药知识与技能,明确药师的职责和使命,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掘一线优秀管理人才,树立优秀典范效应。

湘北战区总经理李培会议总结致辞:质量是生命线,决定企业的生存消亡,专业是基石,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通过培训学习,一线质量核心管理人才将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有效管控经营风险,为企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