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实验室强势升级,万孚生物惊艳绽放中国医学装备大会

1㎡实验室强势升级,万孚生物惊艳绽放中国医学装备大会
2024年03月29日 16:39 市场资讯

转自:万孚生物

3月28日,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2024医学装备展览会在重庆盛大开幕。万孚生物携多产品线及1㎡实验室、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并围绕门急诊检验感染标志物的应用举行学术卫星会。在有限的空间内满足尽可能多的检测需求,万孚生物全新打造的1㎡实验室占地面积小、项目全,可灵活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多样检测需求。

小巧精悍 多项目灵活检测 1㎡实验室为急危重症提供支撑

急危重症的患者病情复杂,进展迅速,需要通过快速的评估和实验室检测为临床治疗提供依据。万孚生物1㎡实验室解决方案以小巧、快速简便的特点,实现血气、血凝、心标、炎症、血栓等多项目床旁监测,可在有限的空间内满足尽可能多的检测需求。

万孚生物1㎡实验室占地面积小,设备小巧精悍,操作便捷,且检测快速,大部分检测结果都能在10-30 分钟内得到。且多产品、多平台自由组合,操作简单快捷,可根据不同场景需求,进行不同检测项目组合方案,一站式完善满足场景检测需求。

依托信息智能化管理系统和多技术平台集合,万孚生物1㎡实验室,可实现对于不同疾病的全面检测组合模块,“1㎡”区域内快速建立检测能力,以灵活满足医学中心、临床科室、发热门诊、疾控、基层医疗等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多样检测需求。

“急、准、联、特”末梢血、微量血检测是大势所趋

3月28日上午,在POCT感染分论坛上,万孚生物邀请了专家做专业分享,并与现场观众深入沟通交流。

结合医院的真实检测数据聚焦门急诊常见疾病,介绍了门急诊感染标志物检测现状感染性疾病在门急诊就诊病因中占比高,感染标志物检测需求大,门急诊检验需求集中体现了“急、准、联、特”的特点,要求检测出结果要快、检测结果要准、多指标联合检测快速锁定病因,末梢血、微量血检测是大势所趋。

现场通过解读前沿文献,进一步分享了感染标志物的临床应用方向及前沿技术发展。门急诊常用的感染标志物包括CRP、SAA、PCT、IL-6等,可用于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病情评估和预后预测、指导抗生素用药等。会上提出免疫项目联检、血细胞与免疫联检、微量血检测技术等,是门急诊检验感染标志物检测的技术发展趋势。

“不让生命等候”的使命在肩,万孚生物将积极响应民众健康需求,持续科研创新,以优质产品及服务守护生命健康,努力让生物科技惠及万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