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三诺再获“2024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殊荣!

点赞!三诺再获“2024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殊荣!
2024年03月29日 16:57 市场资讯

转自:三诺Sinocare

近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揭晓“2024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榜单。三诺生物获评“2024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此前,三诺生物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优秀雇主奖”,2020年获得“优选雇主奖”,2021、2022、2023年连续三年获得“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本届评选以“合力向前 创想共赢”为主题,从数万家活跃企业中筛选邀约6000家企业参加,通过调研获取企业在战略调整、数字化推进、雇主品牌建设、人才选用育留等方面的创新举措,遴选出适应市场环境、代表行业标杆的400家杰出雇主。其中,医疗健康领域有25家企业上榜。

三诺生物凭借良好的企业雇主品牌形象以及富有成效的业务实践,脱颖而出。这一奖项是对三诺生物综合实力、人才管理战略、企业文化塑造等方面的又一认可,也是每一位三诺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为爱而诺,步履不停

二十二年来,三诺坚守“为爱而诺”核心价值观、秉承“恪守承诺、奉献健康”宗旨,恪守对用户的承诺,对员工的承诺,对合作伙伴、社会、股东的承诺。惟精惟一,探索不止。

2023年,三诺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在万众瞩目中耀世发布,致力于推动中国糖尿病管理向精准诊疗2.0时代跨越。从BGM到CGM,三诺的每一步都在向“全球领先的糖尿病数字管理专家”这一愿景迈进,践行“因为爱,我们致力于为全球糖尿病及相关慢性疾病的人们提供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质量”的企业使命。

接纳每一个独特的你

融爱于工作,是三诺与每一位三诺人的初心。二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三诺始终恪守对员工的承诺,为员工提供充满关爱及成就感的工作环境,重视员工发展。同时,我们希望,三诺人“人生的每一步幸福都在三诺实现”,在三诺获得有温度、有品质、有方向的成长。

“接纳你的独特、相信你的能力、激发你的潜能、重用超群的你”是三诺对于人才的承诺。

三诺相信:每一个独特的你,都是万千烟火中的唯一一簇;每一个有能力的你,都能帮到更多需要你的人;每一个有潜力的你,都有机会去创造无限可能;每一个超群的你,都能穿过人海闪耀星辰之间。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力资源管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