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精彩亮相2024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九届双品汇

片仔癀精彩亮相2024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九届双品汇
2024年03月29日 20:27 市场资讯

转自:片仔癀

“无界×无限”——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3月28日,2024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第九届双品汇在重庆市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片仔癀携全品类精彩亮相,与医药行业各头部工商品牌及大健康产业建设者共话品牌、共谋未来,展现民族中药领导品牌的良好形象!  

大会期间颁发“产品引领奖”等多个奖项,表彰对大健康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产品。片仔癀牌安宫牛黄丸荣获“畅销产品引领奖”,茵胆平肝胶囊、复方片仔癀含片荣获“消费者口碑产品引领奖”!这是行业对片仔癀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美誉度的高度认可。片仔癀始终坚持着“选材精良、匠心精制、服务精诚、精益求精”的企业质量方针,实施“战略供应链”的全面质量管理模式,不断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本次大会片仔癀设置精装特色展区,片仔癀牌安宫牛黄丸、复方片仔癀含片、茵胆平肝胶囊等多个核心系列产品及牙膏、化妆品 、保健食品等名优产品精彩亮相,通过产品陈列详解、试吃试饮试用等互动环节,吸引众多参会嘉宾驻足了解,展现中华老字号企业的独特魅力。

此外,本次展会片仔癀特设独立商务洽谈室,与各医药零售头部连锁企业决策精英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达成全品类合作共识,共同打造“名厂+名品+名店”的合作模式。

3月28日晚,片仔癀健康科技携手重庆万和、健之佳漱玉平民、重庆和平、老百姓、益丰、一心堂等20余家医药零售头部连锁客户开展“片仔癀和他的朋友们”高端商务发布会,共商工商合作盛举,同绘健康事业蓝图。

片仔癀药业副总经理陈鸿辉上台致辞,片仔癀欢迎志同道合、齐心协力、共创共赢的朋友们,戮力同心,未来可期!

会场大咖云集,气氛热烈,漱玉平民董事长李文杰、健之佳董事长蓝波、全亿健康CEO万明治,东道主重庆万和董事长唐先伟为会议特别致辞,展望头部连锁与片仔癀的强强合作,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壮大。

聚焦主流连锁,聚势工商共赢!会议启动了2024年片仔癀全品类战略合作,进一步推进片仔癀全品类在主流连锁渠道的市场布局。

片仔癀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始终坚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秉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战略引领,聚焦品牌实力,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拓健康产业新局面,为健康中国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