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渝”见智慧康复,“Sunnyou智造”引爆全场!

【展会直击】“渝”见智慧康复,“Sunnyou智造”引爆全场!
2024年03月29日 23:18 市场资讯

转自:翔宇医疗

3月28日-31日,2024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作为医学装备领域“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行业盛会,万余款国内外先进的医学装备在这里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齐赴重庆,汇聚智慧、分享成果,共同谱写医学装备行业发展新篇章。

01.

集聚康复智慧 共创崭新篇章

3月29日上午,中国医学装备大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三层两江厅A+B盛大举办。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重量级嘉宾汇聚一堂,共议医学康复产业发展。

▲

翔宇医疗营销总监刘利力出席开幕式

3月29日上午,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疼痛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承办,祥和康复技术研究院协办的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疼痛医疗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疼痛康复发展与建设论坛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M103会议室成功举办。与会专家们就前沿康复、疼痛治疗技术等议题作主题演讲,开展深层次交流,积极推动构建疼痛康复专业融通创新发展新格局。

▲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疼痛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李无阴教授致辞。

▲

洛阳正骨医院康复主任杨洸教授对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疼痛医疗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度工作做总结报告,并分享了《洛阳正骨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新理念》。

▲

西南大学医院院长吴宗辉教授分享了《压电式冲击波在肌筋膜疼痛中的应用》。

▲

四川省人民医院骨伤科段华教授分享了《聚焦式冲击波治疗颈肩肌筋膜炎》。

▲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疼痛科雷光春教授分享了《激光磁技术在肌骨疼痛中的应用》。

▲

祥和康复技术研究院马龙祥老师分享了《慢性肌肉骨骼疼痛康复诊疗对策》。

新质生产力推进高端医疗装备产业创新发展座谈会上,翔宇医疗董事长何永正出席会议,与各位专家共同探讨在新质生产力背景下,如何促进高端医疗装备产业创新发展。

康复医学装备与技术分会第六次学术研讨会河南祥和康复技术研究院疼痛康复中心主任马龙祥分享了《聚焦康复新产品创新,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并指出:康复机器人技术的不断发展,为传统的康复医疗服务带来新动能,例如冲击波机器人、经颅磁机器人、平衡康复机器人、手功能康复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康复技术,助力康复治疗提质增效。

02.

“渝”见智慧康复

“Sunnyou智造”引爆全场

翔宇医疗携多款创新重磅产品亮相N5B06展位,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展示公司在康复领域的丰富产品线和专业技术实力。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经颅磁辅助治疗机器人、压电式聚焦冲击波治疗仪等热门“黑科技”产品,更是引发业界高度关注与热议。

经颅磁辅助治疗机器人解决了目前经颅磁刺激治疗过程中存在的靶点定位难、治疗易脱靶、效果动态判定难及参数个性化难等问题。

该产品基于机器视觉和深度学习等技术,对患者治疗靶点标记进行智能匹配识别和空间位置定位,并使用机械臂轨迹规划技术,实现智能循迹导航,可实现智能操作控制经颅磁刺激治疗技术。具有靶点智能准确定位、靶点实时随动、灵敏避障的AI治疗模式;同时兼顾生活场景中治疗师的使用习惯等需求,实现人机共融,更方便,更快捷。

近些年,体外冲击波疗法发展迅速,在优化治疗过程、加速疾病康复、降低治疗代价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聚焦式冲击波以传播速度快、能量损失少、可治疗深层次病灶等独特优势在临床上广受好评。

翔宇医疗压电式聚焦冲击波治疗仪克服了传统聚焦式冲击波的技术瓶颈,成功提升了聚焦准确度、大大延长了治疗使用寿命、降低了机器工作噪音,无疑是聚焦式冲击波技术发展方向和临床治疗的新选择。

激光磁疗法作为物理因子疗法的一种,已成为临床无创、非侵入治疗众多疾病且广受认可的康复理疗手段。翔宇医疗激光低频交变磁场治疗机作为第九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是由交变磁场和650nm激光两种物理治疗因子创新组合的康复治疗设备,具有无痛、无创、非侵入式特点,能满足多样化临床应用需求。

2024中国医学装备大会暨医学装备展览会精彩仍在继续,更多热门“黑科技”产品尽在翔宇医疗N5B06展位,诚邀您莅临指导!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学 冲击波 翔宇 机器人 激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