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医疗移动检测车,它来了!

家门口的医疗移动检测车,它来了!
2024年04月16日 12:02 市场资讯

转自:漱玉平民

你是否为了一项检测在医院排队好久?

为了一个检测报告等待多少天?

不要慌,移动检测车它来了。包含DR操作台、DR检测室、B超检测室、采血测压操作台、心电图检测室。整车都配备了空调以及通风系统,最大程度的保证车里的温度和空气的流通。

DR操作台:是一种新进的X光,这种方式显示更清晰,对患者的辐射也更小,成像只需几秒钟,不管你是什么部位什么系统,结果当场出,再也不用去医院苦等了。

DR检测室:门外的医生会指导你,你只需往这上面一趴,门外的电脑上就会形成图像,不用脱衣也不用佩戴什么仪器,简单方便,高效准确。但有一点要切记,衣物上不要有金属物遮挡哦。

B超检测室:采用的是先进的Mindray的B超,它的图像更精准,诊断智能又方便。这里还有一个可拉窗帘,能最大限度保护检测者的隐私。

采血测压操作台:车内可以进行采血,测压等一系列检查,采到的血液样本还可以放到下面的冰箱中保存。

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漱玉平民作为健康产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本次投资100多万来打造这辆健康管理中心移动体检车,让大家更便捷、更省时、更省力的享受到健康体检,实现在家门口就能体检,打通医疗与门店距离,为市民提供多场景的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构筑“最后一公里”的健康守护。今后,移动体检车将跟随社区文化艺术节,将专业、方便、贴心的服务,送到更多市民朋友身边。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B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