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2023年度ESG报告 | 内附完整报告

华大基因2023年度ESG报告 | 内附完整报告
2024年04月16日 17:00 市场资讯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转自:华大基因

公司概况

华大基因作为中国基因行业的奠基者,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通过20多年的人才积聚、科研积累和产业积淀,已建成覆盖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营销服务网络,成为屈指可数的覆盖本行业全产业链、全应用领域的科技公司,立足技术先进、配置齐全和规模领先的多组学产出平台,已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科学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精准医疗服务运营商。

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多组学大数据技术手段,为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卫生组织等提供研究服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华大基因以推动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生命大数据应用和提高全球医疗健康水平为出发点,基于基因领域研究成果及精准检测技术在民生健康方面的应用,致力于加速科技创新,减少出生缺陷,加强肿瘤防控,抑制重大疾病对人类的危害,实现精准治愈感染,全面助力精准医学。

1、稳健公司治理

华大基因设立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委员会,健全和规范公司的ESG管理体系,建立起覆盖公司各部门的运营管理机制,定期进行全面的信息披露,完善并落实公司各项ESG 规章制度,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水平,全面、积极履行公司社会责任,促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创新医疗服务

华大基因注重产品质量管理,坚持“引领行业需先引领质量”,基于生命科学领域的特性,确立质量战略,严格恪守“公正、科学、严谨、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

3、携手行业共进

华大基因积极参与医疗可及性的改善,不断努力通过创新技术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医疗服务的覆盖范围,为全国甚至全球范围内的患者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4、助力生态环保

华大基因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制定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手册》《目标、指标及方案管理程序》等多项环境管理程序,建立了EHS管理架构,并通过了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5、赋能员工社区

华大基因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保障员工平等、薪酬福利、民主参议的权益,反对用工中任何形式的歧视与骚扰行为。

获取完整版报告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