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参芪降糖片荣登“中成药临床循证评价证据指数TOP榜”榜首

权威!参芪降糖片荣登“中成药临床循证评价证据指数TOP榜”榜首
2024年04月16日 16:04 市场资讯

转自: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4月10日,在由现代中药创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天津中医药大学主办的第三届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中医药循证评价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表示,“近些年来,符合中医药实践特点的循证评价技术方法不断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产生了广泛的国际学术影响,为中医药发展营造了良好学术氛围,也为临床用药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会上,基于天津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开发的EVDS系统遴选评价选出的2024年度中成药临床循证评价证据指数榜发布,此次榜单涉及2型糖尿病、骨性/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中成药品种。此次有7种中成药入选2型糖尿病证据指数TOP榜单,7种中成药入选治疗骨性/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证据指数TOP榜单。

其中,参芪降糖片凭借其卓越的临床疗效和深厚的科学底蕴,荣登榜首,成为中医药领域的璀璨明星。

参芪降糖片是由“中华老字号”万年青制药精心研制的一种中成药,由人参茎叶皂苷、五味子、黄芪、山药、地黄、覆盆子、麦冬、茯苓、天花粉、泽泻、枸杞子等多味中药科学配伍而成。该药以其独特的益气养阴、滋脾补肾功效,深受患者和医生的信赖,特别是在治疗Ⅱ型糖尿病方面,表现出了显著的临床效果。

多篇文献、指南/临床路径表明,参芪降糖片具有降血糖作用,有效改善患者临床气阴两虚症状;同时还有降血脂,抗氧化,降尿蛋白作用,对糖尿病血管并发症有防治作用;与常规降糖西药联合用药,协同增效,效果更优。此外,患者对参芪降糖片的耐受性良好,不良反应较少,适合长期使用。

此次荣登“中成药临床循证评价证据指数TOP榜”榜首,不仅是对参芪降糖片疗效的肯定,更是对万年青制药多年来在中医药研发领域的努力和成果的认可。作为一家具有深厚中医药研发背景的企业,万年青制药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致力于研发更多安全、有效的中成药产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着力量。

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在防治疾病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万年青制药荣誉出品的参芪降糖片,正是中医药在现代医学领域的一次成功应用。未来,万年青制药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创新和突破,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更多患者带来希望和福音。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