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F2024 | 偕“新”同行 蓄力新质生产力蓬勃向前

CMEF2024 | 偕“新”同行 蓄力新质生产力蓬勃向前
2024年04月16日 17:30 市场资讯

转自:迈普医学

2024年4月11-14日,第89届“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一场具有医疗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现象级展会,本届CMEF将目光锁定在行业前沿领域,以数字化、智能化为核心,共有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家品牌企业集中亮相,共同开启一场融汇尖端科技与人文关怀的医疗盛筵。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随着国家对医疗健康产业的重大布局和政策扶持的逐步深入,新质生产力“万众瞩目”,以新技术培育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动能,引领产业转型升级进而实现生产力的跃迁,成为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立足于生物医药领域,迈普医学聚焦更尖端的前沿技术、更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更专业的服务,通过技术上的创新、生产要素配置上的创新和产业转化升级带来高质量的生产力,为创新科技发展局势蓄能,带领医药产业不断提升,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产品,推动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2030”的实现助力。

在本届CMEF上,迈普医学携神经外科修复关颅三大解决方案集结亮相,聚焦神经外科领域,搭建更加完备的产品解决方案,与行业携手探索技术创新与产业实践,为新质生产力发展赋能。

睿固®硬脑膜医用胶搭配睿膜®和睿康®两款硬脑膜修补产品,为神经外科临床术中的脑脊液防漏提供强有力的“双重保险”。

以PEEK为原材料的赛卢®颅颌面修补系统,不仅能够修补多种类型的颅骨缺损,还能够精确复原复杂颌面骨的轮廓外形,在整形外科手术中也有着优异的表现。以此为基础,产品可根据临床需求选择搭配不同材料的固定系统,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心的修复效果。

作为一款可吸收的神外止血材料,吉速亭®以木质纤维为原材料,通过选择性氧化及微纤维网成型技术,可分层、易塑形,能够应用于神经外科术中多种类型的创面止血。

神经外科修复关颅三大解决方案产品一经亮相,获得了许多来自各地的代理商、业内专家学者的关注。

在医疗改革的不断深入,集中带量采购、DRG/DIP等各项政策相继出台并落地实施的背景下,市场与客户需求与关注重点也日益多元,这对迈普医学应对政策与变化的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但同样也是推动我们持续向创新奔赴的动力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CMEF迈普医学的展台上,相较往年多了不少外国客户。

在全球医疗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CMEF作为汇聚全球医疗科技精英和创新资源的重要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终端客户到访。多元化的国际观众群体带来了丰富的行业视角和广阔的市场需求,他们从中国“智”造中挖掘新机遇,学习新技术,助力当地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与完善。

科技之光璀璨,创新亮点夺目。

4月14日,为期四天的第89届CMEF圆满落幕。

面向未来,迈普医学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以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和更贴近临床需求的产品设计,助力新质生产力蓬勃向前,共同绘制医疗健康产业的全新蓝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