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芝林药业与龙岩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中药材产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采芝林药业与龙岩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中药材产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年04月16日 21:19 市场资讯

转自:广药白云山

4月9日,福建省龙岩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可聪率队赴广州采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下称“采芝林药业”)开展专题调研,采芝林药业副总经理黄龙辉及中药材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詹可聪围绕龙岩市的红色记忆、绿色发展、古色客家、特色产业等相关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龙岩地区药食同源的中药材丰富,在原材料质量及供应链稳定方面优势明显希望能与采芝林药业共同建立合作互信的药材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实现互利共赢!

黄龙辉代表采芝林药业向詹可聪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龙岩市有丰富的林业资源、中药材种植资源和产业基础,将聚焦仙草、黑老虎、金毛狗脊等中药材品种开展产业合作,支持龙岩市打造中药材生产加工基地和大南药产业园,培育当地中药材深加工企业,并协助龙岩市建立中药材检测服务中心,提升科技赋能,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中药材产业发展新路径,推动龙岩市中药材产业发展。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采芝林药业与龙岩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中药材产业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进一步推动龙岩市中药材种植产业化、规模化、市场化发展,不断加快中药材产业化进程,助力乡村振兴。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岩市 农业农村 产业项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