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资讯丨昭衍医药即将出席临床研究合作交流大会(CRCC)

展会资讯丨昭衍医药即将出席临床研究合作交流大会(CRCC)
2024年04月17日 17:00 市场资讯

转自:昭衍JOINN

2024年GCP机构展暨临床研究合作交流大会Clinical Research Cooperation Conference (CRCC),将于2024年4月19-20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以“新伙伴 新布局 新未来”为主题,明确聚焦临床研究合作洽谈,高效拓展合作伙伴,疏通合作中存在的痛点,优化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合作新形态发展。同时,明确责任落实,通力提升质量,助力提质降本增效,探索临床试验产业链新质生产力。届时,昭衍医药在会场也设立了展台(展位号#B103),详细介绍公司在药物全生命周期中的解决方案,欢迎业界同仁前来交流洽谈。

关于昭衍医药

昭衍医药成立于2018年,是昭衍新药(603127.SH/ 06127.HK)的全资子公司。昭衍医药秉承“专注早期临床助推药物研发”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符合ICH、美国FDA、中国NMPA等法规的产品注册、医学资料撰写、临床运营、临床样本检测、药物警戒、质量控制等一站式的临床服务,致力于打造药物研发从临床前到临床研究的无缝对接生态。

自成立以来,昭衍医药承接多个IND/NDA申请、临床试验等委托服务,项目涉及境内和境外,且承接了新冠项目的I期、II期研究,以及国际多中心的项目;参与开展仿制药(口服、注射剂、吸入剂、外用药)的一致性评价BE;不同适应症创新药的临床IIT、Ⅰ期、Ⅱ期;新增适应症的临床Ⅲ期项目。我们与每位客户密切合作,制定专业的临床研究方案,助力客户加快上市速度,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费用。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