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生物参展第十三届钱江青春期医学学术会议

安科生物参展第十三届钱江青春期医学学术会议
2024年04月17日 19:00 市场资讯

转自:安科生物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浙江省儿童生长发育质量控制中心和浙江省妇幼健康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钱江青春期医学学术会议暨第十七届儿科内分泌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在杭州成功召开。儿童内分泌领域的杰出学者汇聚一堂,就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青春期相关疾病的前沿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治疗进展展开深度探讨,为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分享研究成果,相互启发,共同开启儿童健康领域的新篇章。

    4月12日下午,青年医师论坛如期而至。青年医师们针对儿童健康领域的多个病例展开探讨,包括儿童胰岛素泵相关皮肤并发症、男童乳房发育、低钾血症、Melnick-Needles综合征、胰岛素抵抗综合征。这些病例涵盖了医学实践中的关键问题,凸显了他们对儿童健康的高度关注和对临床诊疗的扎实探索,展现出了医学青年应有的学术风采。

  4月13日上午,钱江青春期医学学术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内分泌遗传代谢学组组长、亚太儿科内分泌学会候任主席、大会主席傅君芬教授作为东道主对远道而来的国内外同道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感激,阐述了学术会议召开的意义和价值。随后,浙大儿院党委副书记王晓莹对内分泌科的卓越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罗小平教授表示希望盛会为儿童内分泌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对主办方的精心组织表示赞赏,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在13日至14日两日的会议中,一众国内外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向与会者呈现了一场儿童内分泌领域的盛宴。他们从多个维度深入探讨了领域内的热点话题,以及目前领域内的各项前沿研究成果和临床实践经验,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学术启示以及全面而实用的指导。其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的黄轲教授报告的《脊柱侧弯与生长激素治疗相关性探讨》专题,赢得了在场专家的广泛关注与热烈讨论。黄教授详细阐述生长激素治疗与儿童脊柱侧弯之间的潜在联系,深入剖析生长激素治疗是否可能诱发脊柱侧弯,以及治疗是否可能加剧脊柱侧弯儿童的病情进展。他着重强调了生长激素治疗的安全性是保障长期治疗的前提。随着生长激素技术的不断升级与改进,不含防腐剂的生长激素更加关注儿童用药安全,为临床诊疗提供更多选择。

  会议期间,安科生物携产品安苏萌及“安科优儿®”品牌亮相企业展区,讲解员通过专业细致的介绍吸引众多与会专家驻足,不含防腐剂的安苏萌人生长激素注射液以及覆盖身高管理、体重管理、早发育、睡眠健康及神经发育等系列产品品牌——“安科优儿”获广泛关注,专家纷纷对安科生物在儿童生长发育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

  本次大会共举办了6场青年沙龙,邀请国内外专家开展学术讲座31场(国际讲者2场,国内讲者29场),极大推动了国内外同道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日后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期待明年春天杭城再相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分泌 浙江大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