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尔康】大力支持 尔康制药尼日利亚锂矿项目获当地政府好评

【时事尔康】大力支持 尔康制药尼日利亚锂矿项目获当地政府好评
2024年04月17日 21:43 市场资讯

转自:尔康制药

2024年4月16日,应尼日利亚夸拉州政府邀请,尔康矿业(尼日利亚)公司参加了由夸拉州州长ABDULRAHMAN  RAZAQ阁下主持的尔康矿业投资项目专项研讨会,标志着尔康制药在非洲尼日利亚夸拉州投资的锂矿项目迈出了重要一步。夸拉州各政府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次专项研讨会的召开体现了尼日利亚夸拉州政府对该项目的重视,为项目顺利的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夸拉州矿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中尼两国经贸合作开启新篇章。

会议上,尔康制药总经理、尼日利亚尔康矿业现场负责人孙庆荣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

ABDULRAHMAN  RAZAQ阁下对尔康矿业在夸拉州矿业投资项目中所展现出的强大实力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表示支持和欢迎尔康矿业在夸拉州投资兴业。

他表示,夸拉州政府将在安全保障、项目审批等方面给予企业最大程度的支持,并期待尔康制药矿业公司能成为在夸拉州投资的中资企业标杆。

同时,州长ABDULRAHMAN  RAZAQ阁下表示将亲自率领团队参加尔康制药尼日利亚矿业项目的投产剪彩仪式。他的亲自参与不仅体现了对项目的高度关注,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展现了尼日利亚对吸引投资、推动当地经济和产业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高度重视。

非洲作为全球重要的矿产资源富集区,近年来逐渐成为全球新能源投资的热土。此次尔康矿业投资项目专项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尔康制药在非洲投资建设的信心。

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相信尔康制药矿业项目将获得更好的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为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和湖南打造对非合作高地作出更多贡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尼日利亚 非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